close

Hihi各位~~~

今天要介紹的是FANCL卸妝油

阿~說到這邊!! Amber想先分享一件大喜悅!! 就是會買FANCL卸妝油的原因

之前看Catie跟查理一起去日本玩的那支影片, 有看到他們介紹FANCL的產品, 那時候就覺得FANCL真的很天然, 而且感覺很好用, 不過也知道FANCL不太便宜!!

結果有一天睡覺醒來在看手機時, 迷迷糊糊眼睛半開的狀態下, 看到line動態消息有FANCL卸妝油大特價 (Amber的line是地區設定的是日本, 所以收到的都是日本新聞)

一瓶只要 ¥ 500日圓而已, 而且免運費!!!!

Amber是一個很容易被"免運"這兩個字遮眼的人, 所以二話不說, 想都沒想的資料填一填就送出, 完成訂購啦!!! 

接著, 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, 貨就送到啦!! 超級有效率的~~ (btw, 付款方式是, 收到貨之後, 箱子內有付款單, 再拿到便利商店繳費即可)

 

那接下來就直接先來介紹FANCL卸妝油吧!!

開箱~~ 一個大箱子裡面, 其實產品只有右上角一小瓶而已, 剩下的都是DM!!

FANCL卸妝液開箱_161218_0001.jpg

還附了折價券, 希望客人再度購買~~  另外還有其他產品介紹的DM跟雜誌

FANCL卸妝液開箱_161218_0007.jpg

FANCL卸妝液開箱_161218_0002.jpg

FANCL卸妝液開箱_161218_0003.jpg

將將~~ 包裝就是如此素雅, 跟其產品一樣的簡單!!!  ↑↑↑↑↑↑↑↑產品包裝的正反面↑↑↑↑↑↑↑

 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產品包裝的左右邊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FANCL卸妝液開箱_161218_0005.jpg

FANCL卸妝液開箱_161218_0004.jpg

側邊很貼心, 有拆封教學,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指示

 

接著就跟著步驟拆開

FANCL卸妝液開箱_161218_0006.jpg

超好撕的!! 接著就打開啦~~ 將將!!!!!

FANCL卸妝液開箱_161218_0008.jpg

紙盒內部還有說明等等的, 超級不浪費的呀!!! 上面不外乎就是有 商品特點, 使用方法, 注意事項

仔細一看, 右上角有個圈圈!!! 原來超貼心的, 他是一張貼紙, 因為FANCL的產品標榜無添加, 像卸妝油的部分, 必須要在4個月內使用完畢

這個貼紙就是付給客人, 讓大家可以寫上日期, 在貼在自己的產品上做提醒的啦!!!

FANCL卸妝液開箱_161218_0010.jpg

來近看一下, 超~~~sweet!!! 

FANCL卸妝液開箱_161218_0009.jpg

這是產品本人啦!!! 真是素雅的美呢!!!  這罐其實只有60ml而已, 不過其實Amber還是覺得超級划算的呢

 

擠出來是頭明的液體, 擠出來的當下聞是完全沒有味道的, 但塗在臉上的時候可以聞到淡淡的椰子油香耶!!

現在就用試在手上給大家瞧瞧它的功力吧!!

Amber擦睫毛膏跟眉筆在手背上

FANCL卸妝液開箱_170103_0015.jpg

再來滴上一滴卸妝油啦~~

FANCL卸妝液開箱_170103_0014.jpg

其實還蠻水的, 稍微一傾斜, 就馬上流走了!!! 為了拍照~Amber手趕緊放平一點哈哈

FANCL卸妝液開箱_170103_0013.jpg

再來廢話不多說!!! 直接搓開啦~  我其實沒有搓很久, 而且也完全不費力的在搓, 可以看見, 卸妝油已經把眉筆畫的跟睫毛膏都溶解的很完全

FANCL卸妝液開箱_170103_0012.jpg

搓完溶解完就沖水啦~~ 一碰到水, 整個就會變成乳白色的

再繼續沖洗, 碰到水后其實手輕輕搓一下, 整個就清潔溜溜了

FANCL卸妝液開箱_170103_0011.jpg

非常清爽呢!!! 洗完很不油膩, 用在臉上的時候也是, 臉並不會殘留有油膩感

Amber以前也用過大家都很推薦的植村秀卸妝油, 但並不那麼喜歡

植村秀卸妝油雖然也是能把化妝品卸除得很乾淨, 可是Amber覺得最後沖完水, 臉會覺得非常油膩, 不太喜歡那樣的感覺

雖然卸完妝本來就還需要用洗面乳再洗一次臉, 但畢竟臉油油的感覺, 就是一種不愉悅, 對Amber來說~

 

另外!! 它的產品特色有提到, 是可以把粉刺帶出來, 同時做到清潔毛孔的呢

而Amber用完的感想是, 真的有效!!!!! 

有時候粉刺會半浮在臉上, 而當使用完FANCL卸妝油後, 一洗完摸自己的臉, 變得超細緻光滑, 整個摸起來很水潤, 皮膚也細細滑滑的!!!!

總結, FANCL卸妝油, 真的是Amber的毒品, 一用就愛上, 一試成主顧!!!

乳化效果非常好, 能把髒污卸除的乾淨之外, 還能清潔毛孔, 一舉兩得, 真的讓Amber用完之後還想再回購呢!!!

滿分100分的話, Amber給它99.9分啦!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::J&A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